哔哔哔哔哔吧哔

嗷3名 shinB,wb 渣汉化bot,嗑很杂,唯爱右位只拆不逆,喜欢non-con向🙈

 

【无授权翻译】Bad Trance 3/9(一)作者:紫ん@SD

原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3864105

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,我借助翻译软件大体一翻。希望北极圈的小伙伴们多去原网址支持原作大大。如果读起来有任何不通顺的地方,都是我和翻译软件的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摘要:这是一个关于宫城经历了24个小时的赌注之后成为三井的奴隶的故事。在与陵南的联合集训中,这种“关系”被仙道知道了。动摇的宫城,以及被好奇心驱使着的仙道。本章无车,三井先生也不会出现。

 

       瞬间——宫城的时间仿佛停止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,你和三井前辈,总是做那样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  只有仙道的声音在耳边回响。

       宫城感到耳鸣,连呼吸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颤抖着呼吸,慢慢地吐出来,空气就像焦油一样沉重。

       此刻必须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?

       大脑一片空白,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声音响了起来,是自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、你在说什么啊?你……为什么这么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已经麻痹到无法思考,这是无意识中说出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仙道无视宫城的想法,对着宫城苍白的脸西浮现出笑容,眯起了眼睛,在宫城的注视下,轻轻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觉得自己今天的样子有点奇怪吗?我有些在意,所以来找你……这是偶然……我没打算偷窥来着……不好意思啊,宫城”

       这样说着,仙道露出不好意思的苦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过,你和三井前辈这是怎么回事?……说实话,我真的很吃惊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而,眼睛看到的东西和耳朵听到的东西都没能传达到宫城的意识里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一件事,在脑海中翻来覆去。

       被看到了。被看到了。和三井做的事情。把三井的东西含住,用嘴抚慰他的自己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拼命守护着的最后一段防线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完全被切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宫城的嘴唇微动,发出嘶哑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吐出来,我说过要好好喝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瞬间三井的声音在脑海中回响,咽下去的三井的体液的味道充满了嘴巴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一股猛烈的恶心感涌了上来,宫城捂住嘴巴,跪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宫城?!”

       仙道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吧,宫城?”

       仙道和宫城一样半跪着,一边抚摸他的背,一边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但在这个声音里,宫城更加剧烈的颤抖,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宫城……不好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意料之外的宫城太过强烈的抗拒的反映,令仙道的声音中浮现出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,他的话没有得到回应。宫城慢慢转过身去,避开了仙道放在自己后背上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背靠体育仓库,慢慢蹲下,用手捂住脸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拒绝自己的宫城,仙道轻轻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宫城,你,和三井前辈之间……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宫城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宫城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和你没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宫城垂下了头,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仙道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不可能没有关系的吧?我是目击者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这声音中,宫城的肩膀微微抖动。

       仙道真诚地俯视着宫城,平静地继续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不该问这种奇怪的问题,非常抱歉。但是,刚才我所看到的你和三井前辈之间的关系,怎么看都不是很正常。即使没有男人和男人之间的那层关系,也不正常……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仙道的声音结束后,仍然垂着头的宫城发出了低沉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和之前失落的声音不同,宫城的声音微微带着嘲讽,甚至有些轻蔑地反问仙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想说什么?我和三井的关系就算不正常,又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“宫城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仙道的视线中,宫城慢慢抬起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像是要一口气把心里的话全都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所以你到底想怎么样啊?有法律规定被目击到了之后就要把所有的事情和盘托出吗?”

       闭着眼睛,嘴角浮现微笑,吐出疲惫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,宫城的眼睛微微睁开,缓缓地瞪着仙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开什么玩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与低沉的声音一起,漆黑的光在眼睛中闪烁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那光一瞬间就消失了,宫城再次抬起头,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总之,这是我和三井之间的事情。不好意思,我不需要你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紧紧背靠体育仓库的门,宫城小声嘟囔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……你都已经厌恶到吐出来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仙道静静宣告的话语,使宫城握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和你无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,如果你说和我无关的话,我也就没什么插嘴的资格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仙道微微苦笑着,仿佛在掩盖尴尬一样,用手指挠了挠自己的鼻尖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仙道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先说到这里。天已经快黑了,真的不去吃饭吗?”

       俯视着宫城,尽可能的发出明朗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就如你说的这样,谈话到此终止,重新回到“日常”中吧。

       宫城迟疑着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   视线所及,仙道像往常一样露出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仙道身后,是开始呈现出暮色的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宫城像是被什么东西追逐着一样站了起来,慌慌张张地把手搭在体育仓库的门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宫城?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变得奇怪的宫城,使仙道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宫城慌慌张张地打开了体育仓库的门,身体迅速进入了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不需要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把仙道晾在一边,仓库的门被关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需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仙道小声嘟囔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回过神来,用手敲仓库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宫城?喂,宫城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然而,门只是伴着砰砰的声音摇晃,完全没有打开的迹象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接受了这个事实,仙道轻轻叹气,不再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知道了。总之我会先把饭弄来,你想吃的时候随时可以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仙道隔着门对宫城说,但没有得到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的确,宫城已经说过“到此为止”了,这件事不会被轻易地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更别说宫城最大的秘密、也是绝对不能让人知道的秘密,就这样以最坏的方式暴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一来,没有食欲也是没有办法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看来我惹出麻烦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仙道苦笑着小声嘟囔着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围着体育仓库转了一圈儿,缓缓走向夜幕中的集训宿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 进度条 85/320


  26 4
评论(4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哔哔哔哔哔吧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