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哔哔哔哔吧哔

嗷3名 shinB,wb 渣汉化bot,嗑很杂,唯爱右位只拆不逆,喜欢non-con向🙈

 

【无授权翻译】Bad Trance 1/9 ~简章·24小时(二)

原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3829927

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,我借助翻译软件大体一翻。希望北极圈的小伙伴们多去原网址支持原作大大。如果读起来有任何不通顺的地方,都是我和翻译软件的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们来打个赌吧,宫城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打赌……?”

      我无法知道三井真正的意图。尽管如此,为了逃离这种绝望的局面,我还是沉溺于无谓的希望,谨慎地重复了三井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是的,打赌。如果你赢了,我自然不会再动你一根手指。如果你希望的话,我甚至可以再也不在你面前出现。但是,如果你输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就像是一个想让舞台效果高涨的演员一样,三井卖着关子,使我的喉结情不自禁的上下一动。

      “.…..那个时候,你将成为我的。让我疼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”

      我不由地抬起头来,三井离我就像是接吻一样的近,他突然扯了扯嘴角,“我倒是无所谓。如果不打赌,我可以在这里就吃了你……我的确已经被你撩拨的忍无可忍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!!谁撩拨你了!!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明明正在这样做吧。从刚刚就开始了。这样一张脸,摆在我的面前……你这样讲着话,男人就会被勾引。如果你以前没有发觉,现在开始记住我的话,宫城,为了你的今后着想。”

      三井一边笑着一边像是证明自己说的话一样,把腰贴得更近。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.!!”

      我想要逃跑,但我的身后是三井的手,再后面就是墙壁。

      在无法抗拒的情况下,我感到三井的东西猛烈地戳着我的牛仔裤,我又突然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看,你又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呜…我明白了!!我明白了!!”

      在耳边回响着的恶劣又潮湿的声音中,我猛地缩紧了脖子,大声叫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同意打赌。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.…..这就对了。你做出了一个聪明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我的耳边传来了低笑声,压在我身上的重量终于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我战战兢兢地抬起头,三井笔直地站在我的面前。一张,我仿佛从不认识的三井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.... 真的,如果我赢了的话……你再也不会对我出手了是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嗯。我保证,如果你赢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但是,他充满自信的表情,仿佛确信自己不会失败。突然,我意识到,自己好像已经不知不觉间在死刑执行单上签名了。

      这是当然了。这个人不可能会打注定要输的赌。

      但是,我也的的确确没有选择的余地了。

      那么……。

      看着他的脸,我的心中燃起了怒火。

      要是那样的话,我是绝对不会输的!!即是是压倒性的不利,只要给我一点点机会,我就一定会让你后悔!!——怎么会按照你所想的那样,成为你的东西!!

      大概,那个时候的我,用能喷火一样的眼神盯着三井吧。但是,面对我的视线,三井只是轻轻的笑着,向我伸出了手指。一瞬间,就像反射一样,我后背一缩。他的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,“你的嘴唇被自己咬破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他好像是在苦笑……这个笑容和平常的三井没有什么区别,那样无言的笑着。但这也仅仅维持了一瞬间,三井移开目光,轻微转过身去,简短地留下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“走吧,宫城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呃,要走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安安静静的跟着我走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我看着毫不犹豫向前走的三井,犹豫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现在的话,是可以逃跑的。

      打赌什么的都无所谓,但现在逃跑的话或许就无法回到熟悉的日常了吧,我的目光追随着他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“宫城”

      三井在厕所的门口停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他的眼睛应该很受欢迎。

      约定也好,什么都好,如果要逃走的话现在就逃走吧。

      但,恰恰相反,我会追上去的,绝对不会逃避。

 

      ——我就这样注视着他的眼睛,跟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最后几段我没有太看明白,不太懂宫城这种明明可以逃跑却没有逃跑的心情是咋回事儿....或许只是为了不这么快的全剧终吧....

  53 2
评论(2)
热度(5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哔哔哔哔哔吧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