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哔哔哔哔吧哔

嗷3名 shinB,wb 渣汉化bot,嗑很杂,唯爱右位只拆不逆,喜欢non-con向🙈

 

【无授权翻译】Bad Trance 1/9 ~简章·24小时(七)

原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3829927

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,我借助翻译软件大体一翻。希望北极圈的小伙伴们多去原网址支持原作大大。如果读起来有任何不通顺的地方,都是我和翻译软件的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疯狂

 

口好渴啊。

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

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

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口好渴啊。

 

口渴的感觉,从一开始就使我感到痛苦。

心跳地也很剧烈,只能快速地、浅浅地呼吸。

这样一来,就像得了呼吸系统的疾病一样,贫血和头晕交替着向我袭来。

啊,只要再忍耐几个小时就好了。

在剩下的几个小时里,这种状态会持续下去吗。

现在,至少已经过去十多个小时了吧。

不,或许还会更久一点。

马上门就会开了。

是的,眼看24个小时就要过去了,三井寿会把门打开的。

一定马上就要到时间了。

 

 

但是,我的愿望并没有实现,房门还是一动不动。

“口好渴啊……”

我嘟囔了一句。

发出声音后,比之前更加难以忍受的口渴向我袭来。

“喂!你现在是在说自己渴了吧!!出去啊!!从这里出去啊!!!”

我喊了一声,挥手试图驱散黑暗。

如果不喊出来的话,很难保持振作。我这样想着。

我用指甲挠着遍布墙体的隔音材料。

但是,不管怎么用力,厚厚的隔音材料之下仍然是隔音材料,哪怕真的被我全部挖开,底下也只会是又冷又硬的墙。

“啊!!!!”

很久没有产生过的沮丧感,向我袭来。

看不见也听不见的恐惧,一下子把我压扁了。

我又抱紧自己的身体,缩成一团,颤抖不止。

我到底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呢?

啊。是为了“打赌”。

我和三井“打赌”了。

24个小时的“赌”。

但是,为什么……?

啊啊,想起来了。三井寿说想要抱我,但是我不愿意……

所以我们打了“赌”。

这样愚蠢的“赌”。

但是,一定很快就要结束了。

一定很快就会度过24个小时,三井就会把门打开了。

一定马上就会……

 

 

为什么还不开门?

为什么!?

为什么!?为什么!?

为什么!?为什么!?为什么!?

为什么!?为什么!?为什么!?为什么!?为什么!?

 

 

24个小时一定早就过了!!

一定很早就一定过了!!

“啊!!!你把门打开!!放我出去啊!!已经过了吧!!已经过去24个小时了吧!!快开门啊!!快开门啊!!放我出去!!”

我喊了出来。

我发痒的喉咙很紧,情不自禁地喊了出来。

我一边喊着,一边借着愤怒的力量冲向黑暗。

撞到了看不见的墙壁,被弹回房间的中央。

我像是被那个冲击打败了一样,再次缩紧了身体。

我已经无法忍受了。

我把颤抖的身体紧紧抱住,睁着看不见的眼睛,无法聚焦。

在这种地方,聚焦也没有什么意义吧,反正什么都看不见。

为什么不开门?

已经过了24个小时了。

不,或许只是我这样认为呢,说不定还没过完24个小时呢?

你真是个笨蛋!!

我摇了摇头。

但是,如果已经过了的话,为什么不开门呢?三井为什么不开门呢?

然后,我又想起了。

“我会在24个小时之后打开这扇门,或者,在你承认自己输了的时候。”

是的,三井说过。

只要我承认输了。

我的喉咙突然上下一动。

发痒的、能感受到粗糙的喉咙。

现在已经过了24个小时了。

在这种地方,我再也不想呆上一分一秒了。

想要抱我的话,抱就好了。

这样我就能离开这个房间了!!

“我已经……”

我自言自语的说。

“我已经认输了!!我可以喜欢你!!所以…”

所以,放我出去!!!!

但是,回答我的只有一如既往的寂静。

“……为什么?”

如果认输了,就应该能走出这个房间了。

但是,门为什么没有打开?

我缓缓地抬起脸。

眼前仍然是一片黑暗,连我在哪里都无法判断。

“为什么!!你为什么不开门!!我已经承认自己输了!!输了行吗!!你快开门啊!!开门!!”

但是我喊出的声音,大多数都被隔音材料吸收,然后消失了。

突然,一阵恐惧袭来。

难道说,我的声音都被隔音材料吸收了,连三井都听不到吗?!

“.…..骗人的吧……”

我缓缓地摇了摇头。

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还是要这样等待24个小时过去。

不,或许,真的早就过了24个小时了呢……?

三井会不会遵守约定,在24个小时之后打开房门,谁都说不准。

是的,从一开始就,无法保证。

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要在这里呆到什么时候……?

呆到三井寿愿意放我出去为止……?

这样下去,说不定,我会在这里呆到死…….?

一种纯粹的恐惧,抓住了我的心脏。

“啊,开门啊!!开门啊三井寿!!摆脱!!”

我摸索着走到墙壁附近,敲打墙壁。

被这样放任不管的话,我说不定会死。不,即使不死也会疯掉的!!

“拜托了!!让我做什么都可以!!不管你说什么我都照做!!我绝对不会违抗你的话!!”

这样叫喊着,恐惧又增加了。

背后全都是黑暗,看不见东西使我产生错觉,我被这样的错觉囚禁了。

“你能听到我说话吗!!你喜欢我就喜欢吧!!我什么都听你的!!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反抗的!!所以快开门啊!!”

——那一瞬间,我的身后,发出了开门的声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  31 2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哔哔哔哔哔吧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