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哔哔哔哔吧哔

嗷3名 shinB,wb 渣汉化bot,嗑很杂,唯爱右位只拆不逆,喜欢non-con向🙈

 

【无授权翻译】Bad Trance 1/9 ~简章·24小时(六)

原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3829927

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,我借助翻译软件大体一翻。希望北极圈的小伙伴们多去原网址支持原作大大。如果读起来有任何不通顺的地方,都是我和翻译软件的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那之后,又过了好几个小时……?

       我继续在垫子上躺着,伸展成一个“大”字,一会儿闭上眼睛,一会儿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“看不见”是这样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让人知道了自己平时对“视觉”有多么依赖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喉咙上下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喉咙里什么也没有,硬要说的话,就只有自己的唾液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!打起精神来啊!!还没有结束呢!!”

       摆成一个“大”字的我,对自己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喊出的声音很大,但我只能听到很小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想起,三井曾经说过,他吧隔音材料厚厚地铺了两层。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感到后悔,躺在垫子上,用拳头敲打垫子。

       拳头被轻轻地弹起来了,这也是厚厚的两层隔音材料带来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我懊悔地用拳头敲打垫子,直到自己气喘吁吁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一边喘着粗气,一边重新躺直。

       “.…..我这是在做些什么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即使在做了这样的事情之后,时间还是在缓缓地流逝着,没有变快。

       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,现在想这些也没用。

       我睁开了眼睛,在我的眼前,应该是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我的眼前,什么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会儿伸开手,一会儿握上。它的确存在着,我的掌心感到了它的触感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我的眼睛看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我用右手紧紧地握住自己的左手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我到底该怎样做才好呢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何时,我靠在了墙上,紧紧地抱住膝盖。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感到害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抬起头,看到的黑暗,使我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我终于承认了。

       即是闭上眼睛,情况也不会有什么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不管是闭上眼睛,还是睁开,我的眼中只有“黑暗”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也看不见,什么也听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寂静中回响着的自己心跳的声音使我感到耳朵疼。

       我把自己的身体紧紧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如果不这样做,我就感受不到“我”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确实存在着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存在于此时此刻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这是真的吗?

       还是,只是我自己这样固执地相信着而已……?

       说不定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心头突然涌上了一股不可思议的恐怖,我猛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 仅仅是24个小时,一天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,我现在已经意识到了,“仅仅”这个词,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确实“仅仅”是24个小时,“仅仅”是一天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没有东西能让我感受到时间的流逝——没有风,连光也没有——如果什么都没有的话,哪怕是“仅仅”24个小时,也会像永恒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是被监禁着,如果至少能看到房间外面的话,情况也会好一些吧。

       房间里什么东西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三井学长从一开始带我看这个房间的时候,就对我说过,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能在这个房间里忍受24个小时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而我,自己也点头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从一开始就把一切都展示出来,反而使我发现不了这是一个令人害怕的陷阱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可恶……如果输了的话,我会承受不了的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抱着膝盖嘀咕着。

       声音被隔音材料吸收了差不多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如此,我还是听到了自己的声音,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没关系,至少我的耳朵还能听到,我,就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喉结大幅度地上下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喉咙——似乎很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 尽管我们和三井一样,都希望小宫早点儿认输,但是他并没有(摊手......)

  22 2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哔哔哔哔哔吧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