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哔哔哔哔吧哔

嗷3名 shinB,wb 渣汉化bot,嗑很杂,唯爱右位只拆不逆,喜欢non-con向🙈

 

【无授权翻译】Bad Trance 1/9 ~简章·24小时(五)

原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3829927

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,我借助翻译软件大体一翻。希望北极圈的小伙伴们多去原网址支持原作大大。如果读起来有任何不通顺的地方,都是我和翻译软件的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黑暗

 

     “那么,宫城,24小时后见。”

      三井笑着说出这句话的同时,房门在我身后慢慢的关闭了。

     然后,是上锁的声音。

     这声音其实已经几乎被周围密布的隔音材料完全吸收了,如果不仔细听,是听不到的。

     “.....说是做什么都可以,可是在这里明明什么都做不了啊。”

     我小心翼翼地走进房间,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房间里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 事到如今,黑暗是理所当然的。

     毕竟这间房间所有的缝隙都被隔音材料铺满了,连个窗户也没有。

     但,即便知道是这样的情况,在连自己的手也看不到的真正的黑暗里,还是会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 现在,我的眼睛是睁开的吗?就连这也想不通了。

     “要这样度过24小时吗?……比想象中的要艰难呢”

     进入房间后,我第一次意识到了。

     但是,我不能发出声音。

     毕竟这个“赌”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 如果,输了这个“赌”,三井就可以对我的身体为所欲为了……

     想到这里,我不禁开始发抖。

     我仿佛又感受到了,在居酒屋的小厕所里,三井抵在我腰间的东西的触感。

     “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啊……”

     我嘟囔着。

     没有人能听到我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“还是睡觉吧。也没有其他可以做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 我重新振作精神,伸直了身体。

     也许是因为铺着密密麻麻的隔音材料的缘故吧,身下的垫子比想象中要舒服。

     “啊,这感觉不错嘛。”

     为了睡着,我翻了两三次身。

     终于,困意袭来。

     “要是能一直睡下去就好了。24个小时太简单了……”

     我这样想着,为了真正睡过去,闭上了毫无用处的眼睛。

 

 

     那之后又经过了多长时间呢。

     我醒了,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但睁开眼睛后,视野里还是一片黑暗,什么都看不见。

     “啊咧?”

     我一下子跳起来。

     慌张地晃了晃脑袋,左看右看,映入眼帘的都只有真正的黑暗。

     一瞬间,恐惧向我袭来。

     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 “啊…啊….是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即使看不见也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  因为正在和三井“打赌”,我在漆黑的房间里等待24个小时流逝。

      想到这个状况,我有些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 我的心脏像是钟摆一样。

      瞬间心跳加速,我用手腕擦掉了额头上细密的汗珠。

      第一次睡醒了以后心脏这么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“…像是受到了什么威胁……”

      无论是谁心里都不会好受。

      从那之后,我究竟睡了多久呢。我的心里感到很不安。

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都还没到24个小时吧。

      首先,如果到了24个小时,三井会过来开门的,但现在并没有。

      那么,现在过去多久了呢?

      到底过去几个小时了?

      5个小时?还是10个小时?

      还是说,连一个小时都没过去呢?

      在黑暗中醒来,感到不安的我,想要发出声音,却感到舌头有些打结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,也就是说,不知道还剩下多长时间。

      本来就无事可做,现在连觉也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  ……既然如此,那也没有什么办法了。

      我再一次动了动舌头,尝试发出声音,盘腿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我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把两只手搭在腿上,前后晃动着身体。

      在连自己的手都看不见的黑暗里,什么都做不了。

      刚进来的时候,就已经确认过,在这个房间里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尝试着环视周围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真的什么都看不到。”

      我嘟囔着。

      闭上眼睛,又再次睁开。

      ……目光所及,毫无变化,仍然是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  我再次叹气。

      通常,人是不会置身于完全的黑暗中的。

      即使是黑暗的夜晚,在乡下的山里,也不会有这样的黑暗。

     倒也不一定,在乡下的深山里,会有月亮、星星和灯光吗?

     我想到这里,向后倒下,把手脚伸直。

     “什么呀,这是…….”

     …….总觉得,在这种什么都看不到的地方,就连上和下的区别都无法判断了……

     我一边说着,一边皱起了眉头,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 我发现,从刚才开始,心里想到什么就会一不留神说出来。

     就像是在向自己确认一样。这里明明只有我一个人。

     目之所及,什么也没有。

     只有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 感到有些难过,紧紧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躺着躺着,感到背后隔音材料的触感很舒服。

     我用自己呈“大”字展开的手,慢慢地抚摸着隔音材料,感受它的触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,一个睡翻夜了的宫城的胡思乱想

  28 4
评论(4)
热度(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哔哔哔哔哔吧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