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哔哔哔哔吧哔

嗷3名 shinB,wb 渣汉化bot,嗑很杂,唯爱右位只拆不逆,喜欢non-con向🙈

 

【无授权翻译】Bad Trance 1/9 ~简章·24小时(四)

原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3829927

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,我借助翻译软件大体一翻。希望北极圈的小伙伴们多去原网址支持原作大大。如果读起来有任何不通顺的地方,都是我和翻译软件的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“是的,如果你能在这个房间里忍耐24个小时的话,我就不会再向你出手了。我向你保证。”

        三井抓住我的手腕,慢慢地从他的领口移开。

        “当然,你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。如果你说你不愿意,我只好现在就在这里把你推倒。”

        三井一边说着一边抓住我的手腕靠近他的嘴边,我简直像触了电一样,把手从他的手里抽了回来。

        一瞬间,我的眼睛,和带着笑意的三井的眼睛对上了,“……好吧,看来就只能这样做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啊,在房间里,没有饭没有水也没有卫生间,我会在外面准备好吃的等你出来的。”

       看着他的脸,我的喉结上下一动。

       他的条件太简单了,这很奇怪。

       只是24个小时而已,怎么想都不可能是无法忍受的。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,三井寿那自信满满的态度究竟是为什么呢……?

       “.…..真的就只是这样吗?我只要自己一个人待24个小时,就结束了?”

       “你真是个无聊的家伙啊。”三井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。

       接着,三井扯起嘴角说,“啊,你别担心,我不会趁你睡觉的时候袭击你的。你只要24个小时之后再从房间里出来就好,这期间你在里面做什么都是自由的。我不会对你进行任何干涉。我只会在24个小时之后打开这扇门,或者是……”说着这些话的时候,三井有些开心的眯起了眼睛,“……或者是,你自己发出声音,承认失败的时候。”

        ——不可能的,怎么会发生那种事。

       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。

        仅仅是24个小时而已,仅仅是一天的时间罢了。这只是一个很短的时间,此刻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这并不漫长的时间的尽头。因此,不必像一只疯狗那样感到不安。

       “知道了,我会进去的。”

        然后我直直地看向三井的眼睛。

        “……但是,如果我赢了,请你真的不要再对我出手了。请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。”

        “啊啊,那是当然了,如果你没有在24个小时内求饶的话。”三井对我大力地点了点头。“但是,如果你不能忍受24个小时的话……到时候你知道该怎么办吧?”

        “知道。到时候,哪怕把我煮了吃掉,都随你的便。”

        我的表情像是在笑,因为我从没想过自己会输。

        “很好,我喜欢。”三井对我甜甜地笑了。“那么,现在就开始吧,宫城。你需要先去上个厕所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,现在的进度条是,14/320

  23 5
评论(5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哔哔哔哔哔吧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