哔哔哔哔哔吧哔

嗷3名 shinB,wb 渣汉化bot,嗑很杂,唯爱右位只拆不逆,喜欢non-con向🙈

 

【无授权翻译】Bad Trance 1/9 ~简章·24小时(三)

原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3829927

一切权利属于原作者,我借助翻译软件大体一翻。希望北极圈的小伙伴们多去原网址支持原作大大。如果读起来有任何不通顺的地方,都是我和翻译软件的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房间

     三井带我去的地方,是他离开父母后独自生活的公寓。

     我以前曾来这里玩过好几次。即使是在这里住下过夜的次数,也一定是一只手数不清的。

     虽说如此,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在这种情况下来到这里。

     “.…..嗯?”

     我已经完全恢复了平日的步调,环视着这间熟悉的房间,双手插进口袋,向三井轻轻地抬了抬下巴。

     这个人究竟想要在这里对我做什么呢?还是说,打算自己做些什么?

     “你什么都不需要做…….至少现在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 我用鼻子冷笑一声作为对三井的回应。

     “……我还没准备好呢。”

     我用舌头在嘴里打了个响。

     这样令人讨厌的动作和语气……就好像回到了从前。

     当三井在屋里走来走去的时候,我在想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。如果说和以前有什么不同的话,以前的三井没有现在这么长的头发,没有像现在这样饥渴的眼神。总像是在害怕什么,想要把某种东西隐藏起来。对我而言,三井突然的纠缠让我非常不解,我选择了糟糕的被动的回答。仿佛突然意识到,现在,我和三井原来是站在对立的立场上吗。

     “来这边,宫城。”

     听到三井的声音,一瞬间我吓得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身体的反应告诉我,我现在只是在逞强而已。

     又在嘴里轻轻地弹了个响。

     ……如果是吵架的话,就不会输了。

     拳头在口袋里握得很痛,我无言地向着三井打开的门前进。

 

     “…..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我看了看那间屋子,轻轻地活动喉咙。

     这是一间异样的房间。

     没有墙壁,没有地板,没有天花板,所有的地方都铺满了银色的软垫,除此以外没有任何东西。什么都没有,连窗户都没有,只是四方形的银色空间。

     “这是隔音材料。”

     面对这种异样的装修,我感到窒息,三井的声音很低沉,我不由自主地抬起头来困惑地看向他的脸。

     “……这是我为你特意准备的,用隔音材料铺了两层。”他看着我,微微的笑着,使我感到一阵寒意。

     “怎..怎么说……?”

     “如果想去厕所的话,现在就去吧,里面可没有上厕所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“三井寿!”

     面对自说自话的三井,我感到无话可说,一把抓住三井的衣领,把他抵在墙上。

     三井并没有甩开我的手,而是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……你从现在开始,进入这个房间。整整24个小时之内,一步也不能走出来。”

     “…?”

     此时此刻,我的表情一定很蠢吧。

     我的眼睛直直地看向三井,三井的喉咙中发出轻笑声。

     “24个小时而已,一天的时间。你在这个房间里,只要忍耐一天就好……这就是我们的赌注。”

     这就是“赌注”……?

     我进入这个房间,待上一天就好。只是这样的事情……?

     我抓着三井衣领的手失去了力度。

     “.…..真的只要这样做就可以……?”

     “是的,如果你能在这个房间里忍耐24个小时的话,我就不会再对你出手了。我向你保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 啊....好想看新粮...比较喜欢看现实向的同人,外网除了P站还有哪里可以看小说呀QuQ,今天搜了一圈,感觉宫受的粮好少.....TuT...

  27 4
评论(4)
热度(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哔哔哔哔哔吧哔 | Powered by LOFTER